a5a52d0

從來沒想過我竟然可以跑10公里!!

至於人生為什麼會走到這個砍站?只能說歲月不饒人,緩慢的新陳代謝跟逐年上升的體重逼得我不得不......

a5aeb60  
↑↑↑記錄一下↑↑↑

一開始謹遵強者朋友的教誨:擠在前面,用力往前衝
結果,不到一公里大腿就好痛,跑出市區看到上坡腦中開始哀號.....
我怎麼可能跑得完!!
總之,就一邊跑一邊唉為何會有上下坡...為什麼還那麼遠....我口好渴.....我口好渴......

還好是跑完了,沒有浪費報名費XDD

初體驗感言:謝謝兩位魔鬼教(叫)練一個循循善誘陪伴練習、一個精神喊話威逼恐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