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照慣例,報告一下人員流動狀態

新成員


Elvis
同是獅子,但 這老兄長得很不得我的緣....
不過,醜歸醜~ 還挺懂得做人
剛來就很積極跟我攀談,還送我禮物!!


已經付清第二期貸款,貍貓幫我擴建成樓房了.....
一時失誤選到噁心的粉紅色,刺眼的螢光粉紅督促我加緊腳步賺錢好再改建

目前收到蘋果 櫻桃 跟橘子..... 不知道還缺什麼水果!!

釣了不少魚,也賺了不少.....
可是今天眼睜睜的讓大白鯊溜走,恨啊!!!

我每天都很很真寫信耶.... 可是沒有人要送我照片
是不是因為我都沒停下來聊天的關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