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非常煩躁....... 我知道 快來了.....

不過 天氣悶熱加重了我的煩躁感,

小孩不受教應該也是原因之一...........

 

悶了好幾天,今天總算勸說動了不出門的小孩陪我出門

出門前,早已想好要去的地點 - 書店

總覺得去書店走走,翻翻書 聞油墨的味道可以讓我心靈平靜一些

 

果然如此!!

特別是小孩很自動的指定要在上推車睡覺,

悠閒的度過了難得的下午,煩躁感也降低許多..............

 

雖然網路購物很發達很方便,但是 我更享受逛書店的樂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