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ce91d0  
(昨天蹺課的孩子賺到一頓母子約會時光)

今天放學時,拉拉問我:媽媽,是不是信基督教的人都可以得到耶誕禮物?
(小孩念的算是基督教幼兒園)
母:沒這回事,很多人沒信基督教也會得到耶誕禮物。
拉拉繼續跳針....是不是信基督教可以得到耶誕禮物?是不是?那我們信什麼教?

吼.......你信爸爸媽媽教啦!!
爸爸媽媽給你食物吃、給你衣服穿、不用耶誕節也會給你禮物,你當然是信爸爸媽媽教!!(挺)
下次人家問你記得要說你信爸爸媽媽教喔!

來,媽媽問你:你信什麼教? 『爸爸媽媽教』
那同學問你呢? 拉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沈默),我說不出口
↑↑↑說不出口?說不出口??有必要這麼man嗎?五歲大班生!

後來洗澡時,拉拉自己說:以後人家問我信什麼教,我說我信親子教好了。
親子教? 就是父親母親小孩子的親子教!←好像也有那麼一點道理

同場加映:慈父寫的五歲兒子小記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