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跳著寫XDD

花蓮戴記扁食.jpg

戴記扁食

花蓮美食多隨意點檯,憑直覺點了戴記,很單純的豬肉內餡跟清湯
不知道是不是後山環境好,肉吃起來都沒有腥味

鵝肉先生.jpg  
鵝肉先生

為什麼沒有鵝肉?!!!!!!
人好多好多排隊等好久,結果又被漏單,小菜都吃完了鵝肉還沒上桌,,最後打包回旅館吃
還好小菜很好吃,外帶回去的鵝肉也鮮嫩多汁
好吧,下回我願意繼續排隊十分鐘外帶回飯店配啤酒

Day2晚餐,矇到的美食.jpg  

家 南洋原味咖哩屋

完完全全是誤打誤撞撿到的好店
從七星潭要回旅館路上不想再進市區找車位,看路邊好停車隨處找了家有人氣有位置的店家
從前菜開始,都是驚喜,有多好吃,看向來不吃豆腐的硬漢拉拉表情就知道
拉拉邊吃邊說:好好吃好好吃!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豆腐,真是太好吃了!
拉拉:這個豆腐實在太好吃了!.jpg  

003  

Day3中餐-涂媽媽肉粽.jpg 

瑞穗 涂媽媽肉粽

最單純的豬肉+糯米組合,沒有其他的餡料
單純的調味跟Q彈軟硬剛好的䙇米口感深得我家男人們的心
(另外兩票讀最愛還是阿嬤牌粽子)
另外,四神湯也好好喝。

Day3晚餐-玉里肉丸嫂.jpg  

玉里 肉丸嫂古早味

觀光客原本要吃鼎鼎大名的玉里麵不巧遇到週一公休日
在廣盛堂買羊羹時跟老闆娘聊天,老闆娘一開口就說我們玉里麵都很好吃啦
還大力推薦我們走進市場裡吃幾十年的古早味
一吃之下,驚為天麵!好好吃,看起來像油麵,但是吃起來好有彈性
美食家綺綺評語:這應該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麵!

警察局對面的老店,記憶中的味道.jpg 台11上的名店,略遜一籌.jpg  

東河包子大PK

多年前的東河包子肉我們夫妻倆魂牽夢縈,一直以為搬到省道上的東河包子是當年吃過的那間
找資料時發現,原先地點上也有一家東河包子,決定兩家都買來吃看看

馬上比較後,全家一直通過:舊街東河包子得勝!才是記憶中的魂牽夢縈東河包!!
美食家拉拉講評:第一家(舊街)的比較好吃,第二家(省道上)的肉好像排骨飯的肉喔XDD

 

Day5中餐-卑南豬血湯.jpg  

卑南豬血湯,也是就地重遊的美味記憶

 

這回出遊吃了記憶中的美食,也有不少的驚喜小吃,
礙於一家出遊人少胃小沒特意找大餐廳(找了也吃不下啊啊啊,像月盧、海鮮餐廳)
不過邊玩邊找路上小吃也撿到好幾樣意外的美食,增添不少旅途驚喜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安靜的遊盪,慢慢說

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