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這週四五要期中考,小一生嘛,自然是無所感 
昨天下午是一週中唯一有課後活動的日子,所以下課後才能寫學校作業

綺綺邊寫邊抱怨:
為什麼我們一次要寫5~7課的圈詞,好多耶 .....
我不想上數學想想了,這樣功課都寫不完
老娘難得有愛心好聲好氣的跟小孩解釋:那是因為你們要期中考,老師出這作業幫你們複習 

好不容易寫完作業後,小孩馬上把樂高搬出來玩
緊張?? 是完全無感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媽媽也不知道該如何看待考試這件事情
成績我是在意的,可是我又不想把小孩的成績攬在身上當自己的事
(所謂的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嗎?當我的小孩還真雖) 

小一課程簡單主要是考細心度,不要太粗心不要突然鬼遮眼漏寫題目就好
偏偏小孩的毛病就是會粗心會鬼遮眼.....XDDD(我承認這是遺傳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