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光看標題就暴露年紀了啦!!!!!)

 

這玩意(?)流行好久了,從最早的錄音帶->CD->mp3,我一直不愛啊。
總覺得走路就走路,搭車就搭車,看書就好好看書幹嘛沒事把東西塞進耳朵裡呢?

說穿了就是我痛恨異物入侵的感覺啊而且,萬一聽的時候不自覺得跟著大聲唱了出來嚇壞路人不是很害羞嗎?
之前金主曾提議要買ipod給我,我拒絕了.....
反正宅母閒閒在家,有立體聲道音響跟手提爛CD player任選
想聽音樂就勇敢的開下去,愛聽多大聲就多大聲又不怕吵到人

但是現在真的很怕吵到!!

自從番嬰出生後,我才發覺隨身聽+耳機這玩意真是劃時代的發明啊!!
有了它,宅母可以在愉悅的音樂聲中把冗長繁瑣的家務完成
更不用擔心會把超級淺眠的番嬰吵醒

nano-green.jpg

忍不住要說 ipod ipod 我愛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