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帶著老大去剪頭髮,跟設計師認識了三年多了吧.......

我坐在旁邊椅子上抱著拉拉,說幼稚的嬰兒語逗弄著
設計師突然轉過頭對我說:你很幸福喔?
愣了一下,馬上點頭很肯定回答;是的,我很幸福。

自成年以後,我清楚的知道現在的我比過去的任一刻都還要幸福
是很真實 很踏實 簡簡單單卻又不時會讓嘴角像上揚起的幸福

也許是年紀到了,不再輕易受外物牽引情緒
幾乎開始知道自己負面情緒其來有自
不害怕讓別人看清真實的自己
面對所有不好的自己,不急就章想改,
慢慢思量著.......... 一步一步慢慢的慢慢來

現在的我,真的很幸福!

雖然難免會因為小孩愛頂嘴,老公太晚下班,轟趴時只有我家小孩抱大腿而不滿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